2013/07/17

Mid night



hmm 相信很多射手座都这样吧 O.O

啦啦啦啦 半夜更新 头壳坏掉- -

我 我 我 到底要表去TW读书啦 T T

其实真的蛮(ˇˍˇ) 想的 hmmmm 可是一想到家人,朋友 ,珍惜的人

动摇的恶魔久来了!!!! 雪特 !

arhhhh  一个人去到那么远的地方 带着一个那么~~ 可爱的马来西亚腔 (哈哈哈哈哈)

要学写繁体字 一个人独立的生活 其实有 小小的退缩 - - 之前还暗己说我做得到的

可是当要下决定的时候 就犹豫了。。。 啧啧 胆小鬼

hmm 不如就试下吧? 反正表格交了 还要校方筛选 12月+才能知道结果如何

如果 如果 被选中了呢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不敢想象   最怕就是懦弱到半夜躲在被窝里面偷哭想家

haiz 又是个未知答案 - -


只需要一点音乐来掩饰心中的寂寞? O.O

WE CAN'T STOP AND WE WON'T STOP




WE LIKE TO PARTYYYY








哈哈哈傻傻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怎么又扰乱我 :@@

真的真的好不容易不去想的 NI到底在想什么

不要不要 痛   NI永远不知道那时候的痛 痛了又回来帮我舔伤口

留下来的也只是难看的疤 

NO MORE BITCHHHHHH  BUT ....




嘿呀 完毕一小段的emo篇 笑容就又回来了啦! :DDD

我不鼻酸 :目


知道我要离开了 会有什么反应?


i want you to stay

End :)   Good Night Eveyone <3

1 comment:

  1. 我们一起去TW :-DDDD!!
    我对这里没有眷恋了,除了家人之外..所以有100分的勇气去那么远的地方

    ReplyDelete

one step ♥